close

 

手心裡的溫柔
 
 
 
作詞:刀郎
作曲:刀郎
 
 
 /tmp/php7Cnget

... ♥ ♪♫•*•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tmp/php40ZMQw  

   logo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