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郎-孤獨的牧羊人

 

  

一個人在蒼茫的大地飄來飄去

一個人在無盡的氣氛裡承受風雨

挨不過草原的冬季

思念就在北風裡死去

草原草原草原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我的孤單

我在夢中日夜思念的人兒

何時來到我的身邊

等春風迎來了藍天

吹紅了鮮花吹開我的笑臉

雪山雪山雪山你可明白

你可明白我的愛

我在夢中日夜思念的人兒

她何時能回來

等陽光融化了冰霜

融化了寒冬就溫暖了牧場 

 

/tmp/phppzsvtd

 

 logo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