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點禪...好玄啊!

  

 

我們明白箇中道理嗎?

 

 

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半取半舍半行善!

 

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

 

人生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分隔線_11.gif

 

1.家庭是塊責任田,肥是田,瘦也是田;  

 

 

2.夫妻本是前世緣,和是緣,吵也是緣;  

 

 

3.人非聖賢哪得全,睜一眼,閉一隻眼; 

 

 

4.生老病死本自然,你難免,我也難免;  

 

 

5.只要良心可對天,早升天,晚也升天;  

 

 

   6.子女上進只能勸,成也自然,敗也自然;  

 

 

7.萬貫家產難進棺,貧成煙,富也成煙;  

 

 

   8.好友相處互尊重,您高興時,我也高興;  

 

 

   9.常與知己聊聊天,你心寬,我也心寬。   

 

 分隔線_11.gif  

 

 

/tmp/phpCw44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