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行僧

 /tmp/phpnYvMiB  

我要從南走到北

 我還要從白走到黑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但不知道我是誰

 

喔喔喔.....

 

 

假如你看我有點累

就請你給我倒碗水

假如你已經愛上我

就請你吻我**

 

 喔喔喔.....哈哈哈……

 

我有這雙腳我有這雙腿

我有這千山和萬水

我要這所有的所有

但不要恨和悔

 /tmp/phpnYvMiB   

要愛上我你就別怕後悔

總有一天我要遠走高飛

我不想留在一個地方

也不願有人跟隨...

有人跟隨

 

 /tmp/php1RYG1R  

 

 要愛上我你就別怕後悔

 總有一天我要遠走高飛

 我不想留在一個地方

 也不願有人跟隨...

有人跟隨

 

我只想看到你長得美

但不想知道你在受罪

我想要得到天上的水

但不是你的淚

 

 喔喔喔.....咧咧咧……呀呀呀……

 

我要從南走到北

我還要從白走到黑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但不知道我是誰

 

 /tmp/phpr9Jn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