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看白雲在天上飄來飄去,花兒在陽光下緩緩綻放;

聽風兒輕柔地呢喃,鳥兒快樂地在枝頭婉轉。
心,沒有一絲雜念,欣欣然,只有安寧的恬淡。
這一刻,竟然完全忘記自己的所在,
靈魂好像也在這美妙的大自然中遊蕩。


 

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聽一支舒緩的曲子,如流水般在耳畔回響。
心,或朦朧,或恬靜;眼,或迷濛,或癡纏。
音樂,是有聲的語言,
以一種曼妙的形式,詮釋著心靈的囈語,
你可以在音樂裏放縱地大哭,也可以在音樂中開懷歡暢。


 

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手捧一本書,在暖暖的陽光裏靜靜地閱讀。
周圍的一切似乎都不存在了,只剩下心靈與書的對白。
看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聽自己的心跳,
於是,靈魂在懵懵懂懂中生出一對翅膀,
和主人公一起拈花含笑,和主人公一起長噓
短嘆。


 

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什麽都不去想,又似乎什麽都在想。
記憶,彷彿一葉小舟,在腦海中蕩來蕩去,
那些曾經的人或事,那些痛苦的、快樂的、憂傷的,
便於凝然的眼前滑過,令人忍不住由感慨而生出輕嘆。
的確,經歷過的人或事,也許永遠都不會遺忘。


 

有時,我只想安靜地坐著,
聆聽心靈的絮語,讓文字輕輕地落在筆端,
放飛一個靈動的夢想。
時光荏苒,轉眼我們已不再年輕,
於我,生命中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
只想在流年老去的時候,坐在搖椅上,
品味曾經,輕拾過往,無怨無悔,低眉含笑......。

  

 

 violin-li1.gif

 

  

 

1562039079-370064707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05-01(p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之 的頭像
    星之

    ☆ 星之☆ 部落格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