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夕  何  夕

900801-16 

 

 

今  夕  何  夕

 

 

啊今夕..何夕

~~~

啊今夕..何夕

雲淡星稀夜色真美麗

衹有我和你

我和你

啊今夕..何夕

雲淡星稀夜色真美麗

衹有我和你

我和你

黑暗又緊緊的跟著你

 ~~~ 

啊今夕..何夕

溪水流夜風急

衹有我和你

我和你

患難相依

~~~

今  夕  何  夕

衹有我和你

我和你

黑暗又緊緊的跟著你

今  夕  何  夕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 夕 何 夕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