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傾瀉鋪滿信箋  我把思念凝在筆尖
一詞一句繪盡流年  一段一篇訴說眷戀


   故人一別山高水遠  日日懷緬夜夜無眠(*)
時可境遷此情不變  痴心藏進字裡行間


如果真的能見字如面  你該看到我淚眼漣漣
愛情像一支離弦的箭  攜你的背影此去經年


如果真的能見字如面  你該聽見我朝思暮念
不盼回信只盼再相見  哪怕只有一瞬的擦肩
 

故人一別山高水遠  日日懷緬夜夜無眠
 時可境遷此情不變  痴心藏進字裡行間


如果真的能見字如面  你該看到我淚眼漣漣
愛情像一支離弦的箭  攜你的背影此去經年


如果真的能見字如面  你該聽見我朝思暮念
不盼回信只盼再相見  哪怕只有一瞬的擦肩


如果真的能見字如面  你該聽見我朝思暮念
不盼回信只盼再相見  哪怕只有一瞬的擦肩
 
 
 
 
 (網路圖文音樂整理)

 

logo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字如面 繪盡流年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