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801-16

   

 


 


深情難忘 1975


作詞:杜莉

作曲:京弘

 

演唱:鳳飛飛

 

今夜裡月色朦朧


我獨自徘徊在街頭


茫茫的人海裡擁擠


何處尋找你


我心裡忘不你


忘不了往日情意


多年相聚已成回憶


我多麼想念你

.
.
.
.
.

 

今夜裡月色朦朧


我獨自徘徊在街頭


茫茫的人海裡擁擠


何處尋找你


縱然你離我遠去


深深地留在心裡


多年希望想得到你


可是你在哪裡

.

.

.

 

縱然你離我遠去


卻深深留在心裡


多年希望想得到你


可是你在哪裡

 


 
 

 


                                                                        900801-16

   

arrow
arrow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