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gif
 


  

 

生命中有許多的場合,都要痛下決心去選擇離開;

離開,不一定是悲傷,

有時候是為了到達另一個新境界的過程。


 

長相依~童麗

 

你說我倆長相依~

為何又把我拋棄

你可知道我的心裡~

心裡早已有了你

你還記得那過去~過去呀我愛你

我又愛你我又恨你

恨你對我無情無義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

慢慢的變成回憶

 
  
有句話兒要告訴你~
 
又怕你傷心哭泣

 

有心把你藏在心裡~

又覺得對不起你

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 慢慢的~ 把我忘記

慢慢的淡忘回憶

希望你呀希望你~希望你把我忘記

慢慢的慢慢的~把我忘記

慢慢的淡忘回憶

慢慢的淡忘回憶

 

心.gif 

 

 ☆~   落格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相依 寄秋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