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超有感覺好聽的歌....

 

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演唱: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

.

.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花朵  

  

 

logo1.gif

 

arrow
arrow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