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微風細雨 ***

 

 
 
 
演唱 :鄧麗君
(1953年1月29日-1995年5月8日)
 
《微風細雨》
 
詞、曲:林功信
 
微風吹著浮雲 細雨漫漫飄落大地
淋著我 淋著你
淋的世界充滿詩意
微風伴著細雨 像我伴著可愛的你
看著我 看著你
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啊 願我是風你是雨
微風盡在細雨裡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輕輕低語
訴說無盡蜜語 讓我們共尋覓
 
 
微風吹著浮雲 細雨漫漫飄落大地
淋著我 淋著你
淋的世界充滿詩意
微風伴著細雨 像我伴著可愛的你
看著我 看著你
看這世界多麼美麗
  
啊 願我是風你是雨
啊 微風盡在細雨裡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輕輕低語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訴說無盡秘密 讓我們共尋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風細雨 鄧麗君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