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真諦---經典得讓人.......

   

月10

 

 愛情的真諦--經典得讓人心痛......

 

女人好比梨,

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

 

 

有時候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

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其是不同的物種,

 

所以,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

 

 

愛,是一種責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

 

 

男人對女人好一點,

女人也會對男人溫柔一些,

相互關愛才會使女人更美麗開朗。

 

 

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

一定是男人不爭氣,

她不得不出頭。

 

 

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

一定是男人檔次不高。

 

 

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

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

一定有一個好男人。

 

 

所以一個男​​人要知道,

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

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所以

 

知道嗎

?​

 

知道嗎

?

 

 

 

 

來自《微人微语》集聚微友智慧

 

 
 

 

 
arrow
arrow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