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道彩虹 - 複製.png         

               ~時間~

              時間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時間會使一個人變的很陌生         

 

時間會使一個人的個性改變                 

 

             時間是愛情的天敵~                                     

 

        時間更是友誼的天敵~                                                    

      

                 

 

 ~離~                                                                               

 

  

     距離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距離是考驗愛情的東西   

 


                 距離是考驗友誼的東西     

 

     

        距離會使人思念~                     

 

  

距離更會使人陌生~   

                                         

                                           

                                                            第二道彩虹(歌詞)

 

 

和你偎依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盡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又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默默地期待著晴空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 ~~ ~~ ~~ ~~ ~~

 

又看那天際浮現出彩虹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帶到你的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與距離 第二道彩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之 的頭像
    星之

    ☆ 星之☆ 部落格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