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心中都各有所愛,也互為彼此情緒的出口,然而假戲扮演久了,卻也分不清其中的界線,我就和沈浮網路中的女生並無兩樣,也喜歡有人給我溫暖,你對我的友善與真誠,使我忘記遊戲規則,犯了規。 

 

我很感激你對我的態度,和所保持的距離,在這樣的互動中,讓我對男人不再又愛又恨,也因為有你,我才瞭解男人的無奈和為難。 

 

這是一種很可貴的學習,所以,我放過自己,我要和自己和好,我要和所有我喜歡的男人都保持一種舒適而放鬆的距離。我不再有非份之想,雖然偶而某種情緒仍然會浮現,但是我懂得去享受殘存的餘溫。

 

我們的相遇,也許是老天爺派你來教我,怎樣將自己的心調整為較適合自己的角度,怎樣心平氣和地重新好好地去愛一個男人,不再煎熬於真假之間,不再左顧右盼。當我懂得寬恕、傾聽、諒解時,幸福就離我不遠了。

 

謝謝你在7個月後才給我回覆,謝謝你在我能明白你的心意時,才回答我。謝謝您總是不遠不近的守護著我。你說:我終於知道網路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然而人生不也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人生戲,黃樑夢,戲終人盡散,夢醒了無痕。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君掌中戲,君導中戲,好戲壞戲,皆緣由君!

 

即便是戲中人,也可作戲上觀。
南柯一夢,夢醒時猶有餘溫........
是戲?是夢?是真?是幻?存乎一心......

.

. 

我懂,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夜幕低垂戲已散,
然而..我卻多麼希望你能開口挽留,我一點也不想走....
可是,落幕時,仍然得謝幕..... 

謝謝您不曾愛過我~~

 

讓我請你跳支舞 

 

演唱:崔苔菁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古老的舞步
慢慢地懶懶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姓名
但請你閉上你的眼睛
如果有一個吻輕輕落下
請你不要辨別它的真假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古老的舞步
慢慢地懶懶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一支舞能夠代表什麼
我心裡並不那麼在乎
如果我承認真的孤獨
你是否肯陪我跳到永久?

 

讓我請你跳支舞
用一種失傳的舞步
慢慢地輕輕地
讓我請你跳支舞

 

我不想問你的歸處
請你踩穩你的腳步
如果你發現是個錯誤
請你忍耐到結束

 

 

                                                         

         文章引自: 戲夢人生-[晨曦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夢人生-晨曦乍現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