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曾在1950年獲得十三週的排行冠軍。

它的歌詞是蠻哀怨的,有個女孩跟她的男朋友在跳完田納西的華爾滋之後,

突然跟她ㄧ個女友不期而遇,她也很大方地介紹她的女友給她男友認識,

想不到後來她的女友居然橫刀奪愛,將她的男友搶走了。

 

可是她仍難忘美麗的田納西華爾滋,

由美國作曲家 Pee Wee King 作於1948年,

美國歌星 Patti Page 在1950年唱了此曲,

曾獲得排行榜冠軍這是她一生中最成功的歌曲,

在榜首停留了好幾個月,此曲被選定為田納西州州歌。 

 

    

    Tennessee Waltz   Patti Page 

 I was dancing with my darling to the Tennessee Waltz

 When an old friend I happened to see

 I introduced her to my loved one

 And while they were dancing

 My friend stole my sweetheart from me

 I remember the night and the Tennessee Waltz

 Now I know just how much I have lost

 Yes, I lost my little darling

 The night they were playing the beautiful Tennessee Waltz

  

     田納西華爾滋  佩蒂佩姬

  我和愛人共舞著一曲田納西華爾滋

 當我看見了一位老朋友

 我將她介紹給我的愛人

 當他們倆共舞時

 我的朋友從我身邊偷走了我的甜心

 還記得那一夜和田納西華爾滋

 如今我才明白我失去了多少

 是的,我失去了我的小愛人

 在樂隊演奏著美麗的田納西華爾滋的那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納西華爾滋
    全站熱搜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