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801-16

 

動圖來自-yuner's blog

 

封神榜


演唱:周鵬

詞曲:李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 
那是曾經天塌下的地方 

  多少的日子 
 多少的歲月

 無法回頭更無法遺忘 

傳說在天上有塊封神榜 
能讓神拯救蒼生的絕望 

  於是我尋找 
 於是我呼喚

  呼喚神冥冥之中指引我方向 

就讓天賜我這塊封神榜 
就讓神賜我堅持的力量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 
三百六十五路諸神 
再為我把世界點亮 

就讓天賜我這塊封神榜 
就讓神賜我堅持的力量 
三百六十五個日夜 
三百六十五次輪回 

請帶我回到愛最初的地方

 

 

 

  

       

 

 

 

arrow
arrow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