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1.jpg

 

美 麗 時 光

 

生命若不是當下,那是何時?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擁有時不知珍惜,失去了才拼命惋惜。

 

「生命若不是當下,那是何時?」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
當我看見妳站在那兒

I about fell off my chair
差點跌落椅子

When you moved your mouth to speak
當妳開口說話

I felt the blood go to my feet
我感到天旋地轉

Now it took time for me to know
如今,我才明白

What you tried so not to show
妳試著掩飾自己

Something in my soul just cried
我的靈魂在哭泣

I see the want in your blue eyes
在妳的藍眼珠裡,我看到了渴望

Baby, I'd love you to want me
寶貝,但願妳需要我

The way that I want you
像我需要妳一樣

The way that it should be
一切都理所當然

Baby, you'd love me to want you
寶貝,妳希望我需要妳

The way that I want to
像我想的那樣

If you'd only let it be
只要你隨性而為

You told yourself years ago
多年前,妳告訴自己

You'd never let your feelings show
不再表露自己的情感

The obligation that you made
那是妳的職責

For the title that they gave
只因他們加諸在妳身上的頭銜

 

 

2015.06.15(po) 

line-95.gif

 

   

 

arrow
arrow

    星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